2011年10月19日

生物趴辣客4@天龍國,開動啦

睽違已久的生物趴辣客又要辦啦,去年一年當中,生物趴辣客跑了北中南台灣
生物趴辣客1@台北 2010/09/11
生物趴辣客2@彰化 2010/10/30
生物趴辣客3@高雄 2011/04/02

這次生物趴辣客4出國啦,我們到天龍國舉辦!(冏,就還是台北啦)

這次生物趴辣客4在師大生科系張文華教授鼎力相助之下,將在師大分部舉辦。
舉辦日期是2011/11/19(週六)




報名網址在這   http://registrano.com/events/biopotluck4
從10/21 21:21開始報名
(為什麼是這麼奇怪的報名時間,嗯...只是覺得這樣子可以嚇到大學生)

以下是常見問題:
Q1.我是大學生,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啦,生物趴辣客不限制參加者的資格,不管你是大學生、研究生還是蘭陵笑笑生都可以參加,唯一的條件是你一定要帶東西來分享。(最後一個文學梗,只是為了顯示我才高八斗,對金瓶梅也有涉獵)


Q2.我想不出可以分享什麼耶,怎麼辦?
你可以看一下官網,到底生物趴辣客分享過什麼,看了之後,你可能會有些想法(或是被嚇得更嚴重)。如果不敢上台分享,你也可以選擇帶實物來分享。如果真的很想參加,可是腦袋一片漿糊怎麼辦?你還可以報名當工作人員。

Q3.可以帶什麼實物來分享啊?
只要跟生物有關的就可以啊,教具、教材、遊戲.、標本...。雖然帶實物來很輕鬆,不過要提醒你,只有上台分享你才更能和大家認識喔!來了就是要交朋友嘛。不過最後如果選擇報名上台分享的人太多的話,我就只好忍痛調整一下囉。

Q4.怎麼應徵工作人員?(工人人數已滿,不用再來信了)


Q5.如果我想改分享的內容怎麼辦?
開始報名幾天之後,我會寄一份Google 文件的連結給你,上面有大家要分享的內容,也就是預計出菜的菜單啦。你直接在菜單上面修改就可以了。如果你從菜單上看到分享內容會和某甲撞衫,你也可以直接在菜單改(改你的啦,不是改某甲的,謝謝)

Q6.聽說以前搶報名搶很兇,這次也要搶嗎?
我覺得應該不用搶啦,開100個名額應該夠啦,大家不用太緊張,你可以晚10分鐘再報名。




這次的生物趴辣客4 的行政策劃將由生物趴辣客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亞太地區北台灣執行總監-月鈴老師 擔任。(她在生物趴辣客1當主菜,這次改當行政總監,你看看,這是多麼奇妙的團隊啊)

雖然移師北台灣(呃 ,我是說出國),但是生物趴辣客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南台灣辦事處處長邱彥文還是非常神經病熱血地做出了預告片 !請各位努力觀賞,盡量宣傳。



這次的主廚名單如下:


王喜青-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師-非正規領域環境教育及教學案例
蔡任圃 (艦長 )- 中山女高:科學寫作的學與教
劉新 - 螢橋國中-大家一起做光合作用---分子觀點的學習


看到這些主廚陣容,各位可千萬別錯過啊!

最後,歡迎各位參加者踴躍提供小禮物,小禮物的內容可以是標本、書籍、教具,任何事物。我們會將這些小禮物作為抽獎的獎品。也歡迎廠商、出版社提供贊助,藉此認識各地創意教師,提高知名度。

目前有捷達數位將提供紀念品,以及提供實物提示機作為摸彩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