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阿貓出土,生人迴避


是的,各位期待已久的屍體系列再度出發,這個blog的有些讀者裡有些劣根性,總是喜歡看屍體。

這篇的產出,要感謝本校另外一位帥氣的生物老師-老王!我們學校裡最帥的生物老師就屬我們兩個,因為我們只有兩個男的而已。

之前他在學務處當副組長的時候,總是擔任我的屍體小狗仔。每當學生到學務處報告「老師,哪邊有xx的屍體」,老王總是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


7月底的一天早上,老王突然打給我

「有新貨啦!」
「什麼貨?」

「一隻貓啊,要不要」
「要要要,幫我先蓋起來,免得嚇到人家」

記得去年8月初的時候,從梅子學校撿了一隻死貓,就放在荒郊野外,結果隔天就消失了。沒想到一年後,又撿到了?嘖~~

接下來我要講有點令人反胃的事,而且底下有限制級的照片,所以要跳過的趕快跳過!!!























老王說,當天他拿著木棍和垃圾袋幫我蓋屍體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很多蛆爬來爬去,而且蓋上去的當下,還有一堆愛在屍體上閒晃的麗蠅撲到他身上。(感謝老王~~~)

隔天,我到學校,來到他藏屍之處。就是這個所在。(你要跳過,現在還來得及)旁邊是我帶來的花盆和土。



翻開塑膠袋,還是有上千隻的麗蠅飛出來,更驚人的是大概有上萬隻的阿蛆在四處爬。據老王和其他目擊者指出,昨天頭還是完整的有皮有肉,結果一天後阿蛆就把頭骨肉喀光光。



不過總不能讓這隻在那邊曝屍荒野,所以我就把牠放進花盆裡,蓋了一些土,藏在陰暗的角落裡。右邊那個白色塑膠盆裡,是我更早前放的某種屍體。在抬起貓屍的時候,看著一堆蛆從我手中滑落,害我當天吃白飯時特別有感覺。



經過20天之後,清掉上面的落葉,已經是這個模樣了。



頭骨





骨盆附近的骨頭



慢慢一點一點地把土翻開,真的覺得自己很像撿骨的。(本來就是吧?)



大部分挖出來之後,散落的骨骸


貓頭



中間有根長骨,居然骨折了,而且四肢好像不完整,為什麼?
莫非這是一隻出車禍的貓,被附近的民眾丟棄到校園嗎?



目前就先把牠們放進水中,暫時再泡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