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台灣在加拉巴哥群島出頭天

台灣怎麼出頭天?那要從去年說起。


去年我和梅子蜜月旅行的地方是所有讀生物的人一定知道的加拉巴哥群島Galapagos Conservation Trust(加拉巴哥保育信託)會把野外的龜蛋帶到保育站去孵育,直到4歲再放回原來撿拾的地方,用以維持這群獨特象龜的物種延續。而梅子就是幫我在這個保育機構裡贊助了一個烏龜蛋當作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的內容包括,Galapagos Conservation Trust(加拉巴哥保育信託)的贊助證明

還有一隻純手工打造的象龜娃娃。

除此之外,每半年還會收到Galapagos news

台灣就在這本2007上半年的Galapagos news期刊中「出頭天」。

這篇文章「Shark research and conservation」(鯊魚的研究與保育),介紹了加拉巴哥群島附近的鯊魚資源,讀著讀著就看見了.....

Shark fins drying in the sun, Taiwan(曬乾的魚翅,台灣)


夠了!我真是沒想到「台灣」會出現在這裡啊。
台灣在這本加拉巴哥群島保育刊物中,再度打響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