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背叛之內分泌版

網友snake是blog裡的常客了,昨天在「消化系統也能拿來唱歌?」裡發了一個回應,害我拿起麥克風又開始開起演唱會了!

藏在回應裡,大家不容易看到,所以我就發個文貼出來,大家一起HIGH吧。

曲:曹格的背叛
詞:snake

我 身高一百三
他 撞倒天花板
腦垂腺生長快慢 到底有什麼相關
我的青春 哪時才來


我 拿蟲嚇阿呆
他 嚇到跑比飛還快
興奮生氣遇麻煩 腎上腺素泌好快
消耗肝糖 變成能量


肚子餓了沒錢吃飯 怎麼辦
肌肉肝臟肝糖拿來 檔一餐
昇糖素分解成血糖有夠讚
等我吃雞排 把肝糖補回來

糖尿病要如何跟他SAY GOODBYE
沒胰島素儲存肝糖 怎麼辦
吃多喝多尿多 讓人很麻煩
只好少量多餐

我 買了減肥餐
肉 兩天就減少一半
甲狀腺素很奇怪 分泌越多瘦越快
分泌停擺 體重破百


肚子餓了沒錢吃飯 怎麼辦
肌肉肝臟肝糖拿來 檔一餐
昇糖素分解成血糖有夠讚
等我吃雞排 把肝糖補回來

糖尿病要如何跟他SAY GOODBYE
沒胰島素儲存肝糖 怎麼辦
吃多喝多尿多 讓人很麻煩
只好少量多餐
--------------------------------

High不High?

再收個幾首歌,我們就可以出「猩光幫」或「 筷落幫」合集了!
現在已經有循環系統、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啦!

之前任圃還有細胞之子曰Rap版哩(就是阿亮、阿寶他們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