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最大挑戰-之一

這是我進入演藝圈以來,最大的挑戰(謎之聲:你什麼時候進過演藝圈了!)。以下又是限制級的文章了!


時間拉回今年的6月,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婆牽著狗,狗牽著我,我們在散步。

突然!氣氛變得凝重,狗莫名興奮,空氣中傳來特殊的氣味,那是什麼?


就是它(本來是「牠」,不過現在已經變成「它」),為了避免嚇到各位,還是用葉子稍微蓋一下。完整的請見


為什麼在這裡出現呢?難道是棄屍?為什麼要放在這麼明顯的地方?這不是害我嗎?我應該視而不見嗎?難得看到這麼完整的,如果不動手,以後會不會就看不到了?可是搬回家會不會引起鄰居的誤會?會不會有警察找上門?

「簡老師,請開門!有鄰居報警,你家窩藏屍體,我們懷疑你和數起命案有關!」

啊~~~~~

內心糾結了很久,於是隔天下班搬了一大袋的腐植土把它埋了。


我在等,我在等時間,時間可以治療失戀,時間可以讓我頭髮越來越少,肚子越來越大,也可以讓骨頭上的皮不見、毛光光。

三個月後,梅子帶著狗出去散步的時候,突然打電話回來

「狗的骨頭露出來了!」
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我家那隻活的狗出車禍還是摔倒了?怎麼會有骨頭露出來?

趕忙衝到現場,才知道,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當天,我帶著鍋子、手套、塑膠袋忙了一下午。我在撿骨,像CSI一樣,不能放過任何小骨頭。

然後回家用豆漿袋包一包,加上小蘇打,煮了好幾天。


結果就是這樣











目前已經進入雙氧水漂白階段了,靜觀其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