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獲頒生物科學教學卓越獎







去年七月的時候,收到中國生物學會的來信,信裡寫到本屆的理事長王震哲教授推薦我為「生物科學教學獎」候選人。王老師是我大學時的導師,我那時候還偷偷地把他的種子植物分類學考古題給上了網(足見我以前就喜愛分享,即使是別人的東西也照分享不誤),聽說老師後來還自己上網看到了,結果害得老師只好翻新題型,真是不好意思啊。我那時候還有寫一個用來背植物科名的excel檔,叫做種分試煉場,說來也算是有造福人群啦,啊哈。

推薦歸推薦,會不會得獎也不知道,到了年初時收到了通知,果然有得獎,心裡頭真的很高興啦,說來也算是這個Blog帶來的,感謝之。

順帶一提,同樣是要拼得獎的優良兒少網站甄選,雖然我怨的要死,但是後來得知我學生因為有投票,所以還中了一台HTC手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