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姓名抽籤檔第二版

因為第一版有一些問題,我剛剛修改出第二版了
http://pancala.googlepages.com/lotto2.htm
有需要的請重新抓檔案

修改的部份;
#修正在ie下欄寬的問題
#把姓名變成粗體(ie和firefox下的效果不同)
#把按鍵改成英文
#改成亂數取姓名(有同姓的姓名放在一起就沒問題啦)
#新增按鈕產生聲音(只在ie下有用,firefox下沒用)
#預設的姓名改成英文(這個反正自己改掉就好了)
#函數重新整理過

增加聲音的方式
用ie才有用,除了原來的html檔案外,你還需要下載兩個聲音檔
http://pancala.googlepages.com/stop.wav
http://pancala.googlepages.com/start.wav
把三個檔案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聲音會有問題,不過放在本機就不會有問題囉。

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聲音檔,如果是wav檔,就檔名改成start.wav和stop.wav。
如果是其他的檔案格式,那就要去html裡頭改了。

為了要在ie下有聲音,只好使用非w3c的語法。
幫我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寫法,讓firefox也可以使用?


##修改姓名的方式##
找到下面的部份,把最後的姓名改掉
namelist = new Array(
//You can change names here. Be sure that the name is quoted, and add a comma after the quote. But the last quoted name do not need one.
//修改下面的姓名,在前後加上引號,最後要加上逗號。但是最後一個姓名不用加上逗號。
"Chien",
"Chih",
"Hsi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