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生物趴辣客3@高雄,準備報名!

如果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那麼一群人呢?

去年憑著一股熱情,居然舉辦了兩場生物趴辣客,第一場在台北,第二場在彰化。
兩場辦下來之後,在網路上留下了的文字資料超過100000字。
我在各地演講時,講到這個將網路社群延伸到實體社群的活動,大家無不瞪大雙眼。
這個活動的後續效應,催生了數個blog,甚至還促成內分泌王紙牌遊戲的團購。
到底未來還有什麼驚喜,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第1場辦完時,大家熱烈關切的程度,讓我開玩笑地對自己說,以後乾脆巡迴台灣辦好了。
話實在不能隨便說,因為第3場居然到高雄辦啦!

這段時間,全台灣許多老師表達願意支持協助這個活動的開枝展葉,許多人都願意提供場地,或擔任工作人員。
這次生物趴辣客3就在中山大學的黃台珠老師的支持下,前進中山大學舉辦啦!

生物趴辣客這樣辦了幾場下來,累積的資料非常龐大,擺在同樣資料龐雜的這個blog裡,總不是長久之計,所以就在昨天,我弄了一個專屬官網

生物趴辣客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iopotluck/


我和幾個志工會將相關資料都放進去,讓所有新來乍到的人們,知道我們過去做了什麼、現在正在做什麼、未來還要做什麼。
因為才剛開張不到24小時,所以東西都還是零零落落的,在生物趴辣客3舉辦之前,完成度可以達到九成以上。

在此也要跟曾經參加過生物趴辣客1、2的朋友們徵照片及解說短文,包括您分享的內容、成品等,讓我們可以把資料彙集。
分享會讓知識越來越龐大呦!
來信請寄到 pancala@gmail.com

生物趴辣客3@高雄活動資訊
日期:2011年4月2日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綜合大樓  通識教育中心   海C1008室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相關資訊,也會同步在官網中呈現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iopotluck/biopotluck3

主菜


小菜就是參加的各位啦!
看到主菜這麼精彩,有誰會想錯過呢!?

想參加嗎?
準備一個生物教具、教材或教法,任何你覺得有趣、好玩、值得分享的生物相關實體或虛擬的東西,上台分享兩分鐘,你就可以得到數十個其他人的精彩分享!

我是理化老師可以參加嗎?
我不是教國中、高中的可以參加嗎?
我不是正式老師可以參加嗎?
我只是大學生可以參加嗎?
我不在學校體制裡教書可以參加嗎?
我不是老師可以參加嗎?
大海廣納百川,所以壯闊。
想參加,不限資格,唯一的限制是-準備好你的東西,上台兩分鐘

時間安排暫定是這樣的
9:30~10:00 報到
10:00~12:00 小菜(每人兩分鐘,如果超過時間的話,會有恐怖事件發生)
12:00~13:00 用餐時間(自備餐具)
13:00~16:00 主菜時間(每道30分鐘)
16:00~17:00 彼此認識與交流
17:00 散會


報名網址是 http://registrano.com/events/biopotluck3
03/03(四) 晚上8點開始報名

吃吃喝喝的費用150元,報到時繳交
上次趴辣客2報名,只花了8分鐘,名額就搶光了,這次請各位自己看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