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生物趴辣客2的線上直播

其實之前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網路直播生物趴辣客2。
本來的想法是:開了直播後,會不會有人抱著只想聽卻不想分享的心態,來看這場分享會?
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只是為了怕別人知道,因此就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小圈圈裡,這樣豈不是和我辦生物趴辣客的出發點相違背嗎?
既然目的是分享,那何不分享給更多的人呢?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要來開個線上直播


使用的設備是彰師大遠距教室內的設備,因頻寬問題,只限5名觀賞,再更多人同時觀賞可能就會有問題。
報名網址在這
http://registrano.com/events/bio-partluck-onair/

報名時間一樣只有一個小時,2010/10/26 20:00 ~ 10/26 21:00
成功報名後,我會寄上網址、帳號及密碼。
活動結束後,請寫篇心得文分享,寫在自己的blog或是另外寄文字檔給我都行。
沒交心得的,以後就不能報名生物趴辣客3456789...

除了品質穩定,聲光效果清楚的線上直播外,
我最近也在試著用justin tv,看看到時候可不可以多另外一個選擇
可以多人連線,更棒的是還有聊天室,能夠即時和現場文字溝通呢!
但是限於當日硬體與網路等問題,當天不保證能看啊!
所以一切碰運氣啦

有興趣的10/30可以連線到下面這個網址試試看
http://zh-tw.justin.tv/pancala



已經報名參加的伙伴們也請不要緊張,如果當天你堅持不想曝光,可以自備牛皮紙袋、馬賽克玻璃或是墨鏡,反正隔天就是萬聖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