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Bling Bling噬菌體

最近幾天,梅子都窩在客廳裡瘋狂作著手工藝啊,靠近一看,看見桌上擺滿了Bling Bling的金銀毛根。啊哈,此人一定在做Bling Bling噬菌體啦。

果不其然,一兩個小時候,梅子就端了兩隻金銀噬菌體過來獻寶囉,害我想到金斧頭和銀斧頭的故事:

研究生不小心把普通的噬菌體掉進培養皿裡,結果大腸桿菌女神飄出來問研究生,「你掉的是金噬菌體還是銀噬菌體?」
研究生哭著說:「我掉的是普通的噬菌體啊,沒找到它,老闆會殺了我啊」
女神說:「你非常誠實,我決定把金噬菌體和銀噬菌體送給你,普通噬菌體我就帶走了」
咻的一聲,女神消失了,培養皿旁留下了一個金噬菌體和銀噬菌體。研究生則是在旁邊哭著:「我的普通噬菌體啊~~」
贊曰:「老闆要你再留一年」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大腸桿菌女神留下的金噬菌體和銀噬菌體吧!





完全是充滿個人偏好的噬菌體啊!為什麼女生會這麼愛bling bling的東西啊?有沒有演化上的證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