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我得獎了-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

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

其實早就該來po點感想了
只是最近外務太多了

看看評審的講評吧
我得獎了


能得獎真的很高興啦。
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就算沒有得獎
我還是會繼續blog下去的

頒獎典禮那天
看到好多網路上的人物的廬山真面目
真是一大收穫
原來那些在電腦後面的人長這樣啊!

另外頒獎典禮的人不論是頒獎的或是得獎的
說話都是長篇大論
結果典禮快到十點才結束
我還是覺得感言精簡就好

參加這個比賽以及典禮除了獎金這個收穫外
還有其他的

  1. 會場巧遇我在越南教過的學生荷安,不過他是台灣人啦。現在在輔大唸書,到會場來拍片實習的
  2. 會場巧遇我在墾丁當解說員的搭檔淑娟,雖然是台大植物系畢業,但現在是萬芳的家醫科醫師。更巧的是現在居然和梅子的弟弟輪到同一間病房。
  3. 頒獎給我的隆欽(第一屆的得主)好面熟。典禮後攀談,結果我們大學是同屆的,而且住在同一棟宿舍。
  4. 透過獎項公佈的網頁,讓高中的社團學妹佳玲找到我了。我們可是快十年沒見面了。
對當天典禮有興趣的可以到flickr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