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這才是人魚線

前陣子莫名的出現了人魚線的新聞,然後新聞就一股腦地整節都在播。這粒生物老師要告訴你什麼才叫真正的人魚線。

前陣子我收到National Geographic寄來的2013三月經典照片連結,主角是海牛(manatee)。啊!驚為天人啊,傳說中的人魚線就在這啊。(註:古時水手可能是把海牛當成人魚)

圖片來源:


然後我就把圖偷來加字了,不過我還是有記得要加上原始網址啊(不過後面還是少打了一些字)



過沒多久就在FB上面看到有人就轉載了這張圖,但是!他居然把網址給切掉了,這真是OO了。





現在貼這個也不是說要自誇什麼,畢竟照片也不是我拍的(嗚,是我偷來的)。不過看到照片轉來轉去,這也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