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吃橘子,玩橘子 part2-剝一件維管束蕾絲裙

我本來以為橘子能玩的,我都已經玩得差不多了(見吃橘子,玩橘子),沒想到昨天月鈴老師居然出怪招,他在噗浪上貼了一張圖,說要讓學生比賽剝蕾絲裙!

看了她的圖,實在讓我心癢難耐,隔天中午立刻開始進行「剝蕾絲裙」。本來我剝橘子吃橘子,一分鐘內就搞定,就為了這個蕾絲裙,花了我十分鐘才弄好,因為第一次弄,都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弄,不過還好第2顆花的時間更少了。

吃橘子的時候,對這些「脈絡」應該不陌生,蕾絲裙就是要把這些脈絡給剝下來。




剝了一半的裙子,還有另外一半還沒動手。



全部剝完就像這樣



我的不當蕾絲裙,它改當神經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