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android與玩生物

換了一隻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之後,前一陣子去高雄和yenwen聊天,他介紹了幾個有趣的軟體。

智慧型手機還可以如何走進教室,協助教師上課呢?以下是和玩生物有關係的軟體,希望可以陸續增加。
Favorite Frequencies
圖片來源:http://www.appbrain.com/app/favorite-frequencies/com.favoriteandroid


可以利用手機播放出設定的頻率,用這個不用電腦,就可以放出這種聽不到的聲音囉。






Instant Heart Rate
(圖片來源:http://www.appbrain.com/app/instant-heart-rate/si.modula.android.instantheartrate)

心跳偵測,這個的原理應該和心跳偵測器差不多。把手指放在鏡頭上面,程式就可以去偵測出心跳的瓶率,不過偵測的應該是組織內的顏色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