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內分泌王」紙牌需求調查

生物趴辣客2,富中介紹了一個他們團隊研發的「內分泌王」紙牌遊戲





這個遊戲讓人十分驚豔!沒想到內分泌可以這樣玩。

大家都在問哪裡可以買得到?他們展示的那份,因為印製得少,所以一份將近要500。如果全班有40個人,兩人一組,兩兩對戰,這樣就要10份牌,全班玩下來可是不少的金額啊。

不過現在有好消息了,內分泌王的製作團隊現在打算以撲克牌的型式來印製,希望以量制價。如果能募集到合購量達500份,那麼每份大約只要80元。
就我而言,如果要給全班玩,然後再預備一點備用,那麼我就會買10份,這樣約只要花800元。如果是家長買給小孩邊複習邊玩,只要買1份。

因為擔心印了那麼多,結果沒人一起買,所以我在這邊要幫內分泌王的團隊調查。請有購買意願的人,請在這個表單登記,讓我們統計一下,大概會有多少的需求量。等到印製出來之後,就可以讓大家購買玩樂了。

ps1.請不要在這邊留言要買,那是沒用的,請去表單登記
ps2.現在只是先調查數量,確定印製量,到時候內分泌王的團隊會在公佈怎麼購買
最新消息
趕快去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079379392#auc 搶購啦
 本活動已經結束,所以表單和賣場都已經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