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電視劇裡的檢驗報告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自己還真是無聊啊,今天看三立電視的草地狀元錄影節目時,中間錄到了電視劇「家和萬事興」的預告。

那段劇情是某A對某B說「你根本沒有肺動脈高壓,這一切都是敏敏動的手腳」,然後某A就拿起電腦要某B看電腦上的檢驗報告,鏡頭很快地掃過他們看的檢驗報告。

我最喜歡看電視上的檢驗報告了,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慢速播放,仔細盯著畫面,期待著會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就像是上次看《立X適》的廣告時,發現他們的單位錯很大。

這次他們的檢驗報告的畫面,雖然沒看到什麼太歡樂的畫面,不過還是看到有些有趣的東西。





  1. 這家醫院的檢驗報告書,居然是用doc檔寄出啊,難怪可以被動手腳啊。麻煩下次寄檢驗報告書改用pdf檔,好嗎?至少比較難改啊。
  2. 檢驗報告書的地址是三立電視的地址耶,這個準備道具的工作人員,也太用心了,還打上公司的地址哩,不過電話就不知道是留誰家的了。另外,「舊宗路一段」的一還打錯,打成注音的ㄧ。
  3. 檢驗報告書的項目只有「血液檢驗報告」,這樣可以驗肺動脈高壓嗎?
這篇是無聊人做無聊blog紀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