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電腦上的拼骨頭活動

遊戲網址
http://www.bbc.co.uk/sn/prehistoric_life/games/skeleton_jigsaw/skeletal_jigsaws/index.shtml


這個Skeleton jigsaws活動來源是BBC的史前生活,
http://www.bbc.co.uk/nature/prehistoric


有四個level,每個level都有一樣的四種生物可選擇,不同level的關卡難度差異很大。



這遊戲是flash,所以我帶學生用筆電操作。讓學生試著從零散的骨頭中,拼湊出完整的生物樣貌,不過這遊戲是有標準答案的,我倒是希望能製作出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遊戲界面,裡骨頭堆裡可能堆放著兩個半的生物,然後讓使用者從中挑出同種生物的個體拼湊出來,但是不一定要做出標準答案。
IMAG1179


IMAG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