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采諭的毛根噬菌體有新版囉

還記得上次我在blog廣告的毛根噬菌體嗎?


kitty采諭終於推出新版的製作過程啦,這次的製作在另一位朋友大喵的協助之下,終於有了全新的作法,更簡單呦
http://tsaiyu-wu.blog.ntu.edu.tw/2010/08/28/bacteriophage-2/

拿過五次台大傑出TA的采諭也會在這次的生物趴辣客(Bio Potluck 1)現身兼獻聲
當天她會介紹她如何帶領台大的學生進行動物園的校外教學,讓我們了解如何玩弄這群天之驕子的大學生!(被玩過的可都說好呢!)

另外她也會帶來她製作的噬菌體來感染大家,我預計未來的趴辣客活動會再邀請kitty采諭來進行噬菌體的製作教學。
(雖然我們第1屆的生物趴辣客還沒開始,但我已經開始在物色未來幾場端主菜的囉!)

再次提醒
http://registrano.com/events/bio-potluck-1
報名時間是9/1晚上8點,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