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人體模型DIMENSIONAL MAN

前幾天梅子要準備教人體系統的時候,我們在家裡翻箱倒櫃,突然看見一個幾年前買的大玩具還沒有開封。就是這個-DIMENSIONAL MAN。

那時候原本是要到誠品買另外一個大玩具-人體骨骼紙模型(下回再介紹這個),結果意外發現了這個DIMENSION MAN,這個可是真人尺寸喔。買回家之後就沒再打開來過了,就這樣,一個死人模樣放在牆邊過了數個月。

這個包裝大概有半人高(地磚大約是30公分見方,參考一下)


背面說明的是組裝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壁掛才需要特別組裝。



打開來以後就會看到一條人腿



有沒有看過小孩子的圖畫書,打開來以後會有一個立體的城堡跳出來的那種。這個人體模型就是那樣,全部打開來,就會看到一個死人突然跳出來。頭部、胸部、腹部是立體的。


這是頭部的正面,比我頭小一點。



右胸


左胸比較有趣一點,可以把胸大肌翻開,前鋸肌拉開,就可以看見心臟。



這是腹部的大腸小腸。


把大腸撥開來,可以看見腹部內的器官


右下而上看,一整個就是陰沈啊,


我把它立在門上,拿來當門神應該不錯!?


在某幾家誠品應該還買得到,或者誠品網路書店也還買得到,定價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