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學生主動填詞的生物歌曲

我覺得我學生還真是能夠在夾縫中求生存啊,因為我老是會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考試,所以學生就得發會創意和想像力,努力克服難關。

這次的課程,我預告了一個考試,是open book的考試,學生都唉唉叫,然後一個學生靖蓉就很智慧的跑到我Blog翻啊翻,猜測我會考什麼東西。

考試那時,她就拿了這張給我說,她猜我會考生物歌曲填詞!她大概是有翻到這篇光合作用歌曲改編彙集吧,這篇連我都要忘記了,她居然還能找得到啊。

雖然最後我考的並不是生物歌曲,不過靖蓉小妹妹還是把這生物歌曲獻給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分別是以哥哥爸爸真偉大和作泥鰍為曲,填光合作用、循環系統和消化系統啊。
生物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