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雞翅骨骼標本(2)

前情提要 
製作雞翅骨骼標本前傳
雞翅骨骼標本(1)

上回做了雞翅骨骼標本之後,有些學生在第2週很順利地做完了,但是有些同學卻在第2週時遭遇悲劇。

說了用漂白水可以漂白,不過有些同學泡的是氯系的漂白水,結果粉身碎骨,因此他們許多人另覓雞翅,終於順利繳交了。

然而,這次又遇上悲劇了,只是這次的悲劇主角不是學生....(請見文末)























悲劇主角是我啊!

有種沒交作業的藉口是:「我的作業被老鼠吃掉了」。但在在我身上發生的是:學生交來的作業被老鼠吃掉了!

一開始我放了亦豪的雞翅標本在學校桌上,想要隔天拍照一下,沒想到隔天到學校一看,哎啊,掌骨不見了。我以為是我收的時候,不小心把掌骨弄掉了,找了好幾天,半根都沒找著。



過幾天,銘鴻交上他的作業,我又放在我桌上。隔天來看,哎啊,掌骨也不見了。

我心想該不會被老鼠吃掉了吧?於是我拿個箱子把這作業放在箱子裡,但是我忘了加蓋。第三天一看,真糟糕,全部的骨頭只剩下尺骨和一根指骨了。

最後交還作業的時候,我只得向學生陪不是,再送上點小禮物,聊表歉意。「對不起,老師讓你的作業被老鼠吃掉了。」


老鼠應該把我桌上當作肯德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