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看【傷城】抓Bug


今天終於把錄了很久的電影[傷城]拿出來看,本來心想會不會跟以前看過的一部超級爛片[殺人犯]一樣,不過看在有梁朝偉還有帥氣到不行的金城武的份上,我們一直安慰自己,應該不會是那樣的片吧。


劇情我就不講太多了,反正不是這兒的重點,這裡有個劇中角色,兇手闖進他家,用刀子刺穿他。唉呦,這刀子很生猛啊,肩胛骨耶!就這樣被刺穿哪,這究竟是什麼神力來著?

photo


後來警方找到了兇刀,有七吋那麼長啊!!七吋有多長,17公分多而已耶。

要刺穿一個人的胸腔,然後穿過肩胛骨,再凸出那麼長一節的刀子(初估也有7公分長吧),想必這被殺的人應該是紙片人吧,若沒說它是七吋刀,我還以為是西瓜刀哩。
photo_1
photo_2



劇情中,一女配角因爆炸案送醫救治,看來是做了氣切手術。
photo_3

厲害的是,醒來之後立刻可以用這麼有力的說話方式說話啊,絲毫沒受到氣切手術的影響啊。
photo_4



我們這種科阿宅,人家都以為我們只會看Discovery或是國家地理頻道,其實我們也是會看電影台的,只是看電影時候常常畫錯重點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