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Google的世界遺產街景服務-World Wonders Project

最近Google 又出新招了,他們把世界遺產都兜在一起,變成了World Wonders Project
網站:http://www.google.com/culturalinstitute/worldwonders/

在網站有許多分類,像是有建築、宮殿、歷史等等,不過你知道,我先看的就是自然啦、地景等等的。先推薦以下幾個地方

邱園 (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
以前學「種子植物分類學」的時候,就聽王老師提過這個植物園,現在能虛擬的在裡頭逛逛,感覺真是不錯。


小笠原群島(Ogasawara Islands)
這群島上有非常多特有種的生物,又被稱做東方的加拉巴哥群島,可見這個地方在演化學上的重要性啦。

鯊魚灣(Shark Bay)學生物的應該都知道這邊啦,藍綠菌做出來的疊層石(Stromatolite),就在這邊啦!我本想著Google街景可以拉到海邊去看那些石頭,不過我沒找到路下去啊!


少女峰阿萊奇冰河(Swiss Alps Jungfrau-Aletsch)
別想要下到冰河,你只能在這個平台上東看西看而已啊


黃石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
我好想去這個地方啊!那些紅杉都好巨大啊,真是太壯觀了!


網站上有百來個地方可以儘量逛,裡頭還有耶路撒冷龐貝城好多地方啊,出不了國逛逛這些地方解癮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