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

今年是我們學校六十週年校慶,教務處特別弄了一個活動是師生成果展,要展出老師和學生的作品。這是去年學校就已經規劃的事情,當初我就想到,如果是要展出東西,那看來應該要有些「東西」才行,因此就特別把學生的一些作業留下來,像是模型之類的。

本來想說就是擺幾個學生作品就好,但是佈場的時候看到阿芬他們社會科擺出來的東西好大陣仗,我抱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情,也跟著跑上跑下搬了好多東西來放。其實多擺些東西也好,讓家長們當天來可以看看,我們的老師能提供什麼樣的教學給學生。

除了擺東西以外,為了讓人家看得懂東西是什麼,我還特別把每個展示品都寫上展示牌,還好當天有季瑾協助,不然可不知道會忙到什麼時候呢。

有人看了我擺出來的東西後,說我把所有寶都拿出來擺了,不過實際上這些東西大概只有我的零頭一點點。如果真的要擺出來,恐怕要幾十張桌子才夠放。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08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06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04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03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02

六十週年校慶的教學成果展12